close

2020 年底車友在line群尋問有人要一起報名跑麗寶賽道的嗎

問好價錢約1萬1也想有人一起玩就去報名了

想先換個猛胎試試,但一次四顆又好貴,所以先換前輪好了

Elantra Sport 麗寶 賽車場遲來的心得

當天早上6點出發從桃園到台中

首先要先驗噪音,原廠管不用怕

Elantra Sport 麗寶 賽車場遲來的心得

然後開到分配的pit房,還以為一台車一間,沒想到是五台車一間...

Elantra Sport 麗寶 賽車場遲來的心得

Elantra Sport 麗寶 賽車場遲來的心得

晃晃看看別人的帥車

Elantra Sport 麗寶 賽車場遲來的心得

Elantra Sport 麗寶 賽車場遲來的心得

Elantra Sport 麗寶 賽車場遲來的心得

同組的大改手排馬三,還帶二組胎來換

Elantra Sport 麗寶 賽車場遲來的心得

我車友也有在跑機車比賽,再看看這馬三....只有我才新手吧

跑完一天的胎變這樣

 

 

Elantra Sport 麗寶 賽車場遲來的心得

Elantra Sport 麗寶 賽車場遲來的心得

Elantra Sport 麗寶 賽車場遲來的心得

我們這組共五台車,剩下二台是MX5跟3.5代FOCUS 1.5T

最後我第三名,馬三是第二名,我車友第一名

二台Elantra 包下一、三名 

IMG_5688 複製.jpg

200匹上了賽道就覺得變慢了,全油門怎麼沒感覺.....

一天跑四節,一節約15分鐘,然後休息約45分,可以跑5~6圈

因為在場上跑的車有20台,多少會遇到要超車,也怕後車太快擋到,就會影響到成績

第一次跑也在記路線,跑到快要有感覺時就時間到要下場了

進pit房時大家的剎車焦味都很重

pit房完全空的,所以我什麼都沒帶很後悔,最少要帶小椅子來坐阿~

還好車友帶一堆工具,比賽前放胎壓比完跟他借打氣機把胎壓打高點

最後朋友有拍到二台一起要衝線的影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antra elantra sport
    全站熱搜

    阿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