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中去牽車

沒有喜歡的深藍覺得可惜

Elantra sport 開箱

 

新舊合照

Elantra sport 開箱

 

牽車當天就換胎,原廠配的馬吉斯不合我需求

Elantra sport 開箱

前碟不知是多大

Elantra sport 開箱

再貼個隔熱紙,因為是有要求所以不是原廠配的隔熱紙只能到外面貼

Elantra sport 開箱

然後買了一些配件

防刮門碗貼之前

Elantra sport 開箱

防刮門碗貼之後

Elantra sport 開箱

車內軟墊有10來片

Elantra sport 開箱

Elantra sport 開箱

後車箱的隔板,左右各一片

Elantra sport 開箱

後保桿貼紙

Elantra sport 開箱

馬力是tierra的二倍,整個升級超有感

原廠避震器比舊車換了kyb短彈簧還好

盲點真的安全又好用

還有自動收折後視鏡,自動開啟後車箱

手把還有迎賓燈

雖然油耗不算好,只比tierra1.6好一些,但想到馬力多一倍就還可以接受了

 

我有去試乘focus,說實在的喜歡五門車買 ST-line 很值得

但我喜歡四門車,所以四門focus算是舒適房車,不合我味口

Elantra Sport 是運動房車,又很多配件可以買才是我的菜,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antra elantra sport
    全站熱搜

    阿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