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伍後很久沒跟車友出遊了,以前G4車隊的都沒動靜了,

 

大家都冷了吧,也可能轉戰別車隊。

 

而9月看到某大型論壇的機車討論區要舉辦花蓮行,雖然沒跟過,

 

跟一次看看能不能認識一點人吧,可是我又很不的跟陌生人哈拉

 

想想自已去都不認識也有點擔心,就找了我表妹跟他男友一起去。

 

本來主辦人說50台車就好,怎麼到了集合點卻來了80台車阿

 

因為以前有跟過60台的經驗,就知道人愈多,騎起來愈累,

 

尤其是山路。騎完北宜後,平均時速50KM.....騎的有點無聊。

 

看起來第一次來的又是自已來的不到5人,其它都是熟人團,

 

或是幾個朋友團。這種情況我最不想看到.....

 

一團人不會主動去找陌生人加入,而一個陌人生要加入一個團,

 

更是難阿。除非出去只有10~20人,至少要熟起來也快。

 

騎到花蓮市後,我的車車也開始不高興了,一起步就熄火、

 

加速時轉速忽高忽低的,想超車都有問題。

 

我就跟我表妹他們說,我隔天一大早想直接回家了,人太多有點無聊&累,

 

車子這樣也沒心去玩了;而他們也感覺很累&無聊,所以我們第二天報備一下

 

就出發回家了。而我們也不喜歡走北宜,換走濱海順便去吃褔隆便當,

 

福隆變成腳踏車聖地了,人也很多,跟一年前都不一樣了。

 

再來走平雙到木柵,再來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