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東西了.....(其實是腦袋空空寫不出來)  囧

八月都在玩『時空幻境  宵星傳奇』   在ps2 就很喜歡玩動作類的RPG,

而這是我在360上第一個看上眼的ARPG,所以就買回來玩,沒想到也是我

第一個玩超過150小時的單機遊戲,雖然主線不長,但支線超多,而且又很有趣。

而9月底又買了另一個ARPG 『無盡探險』   不過我還沒玩 (爆

  

因為我的賽車魂又燃起來了,把鮮少玩的『極限競速2』拿出來玩,一玩就停不下來。

而當初看上的「彩繪」系統也開始練習了,當初買回來以為用圖片貼上去就好了,

因為看別人的圖片都跟電腦圖片差不多,沒想到買回來是用內建的多邊型去拼貼出來的= ="

對我這不會畫畫的人完全不會用.....囧rz  所以之前只有上網買別人畫好的,可是喜歡的不好找.....

我只買了這二台比較喜歡的。

這是360上的一款偶像培養的遊戲,日本很瘋。

 

GUNDAM W     知道鋼彈的人應該都知道。

 

超屌的,遠看不出來是用拼的。

而這次我突然發神經也開始練習,雖然說做出來的水準可能不到上面的一半,

不過對我這畫畫白痴來說,還蠻滿意的。

這是XP娘,我照著桌布拼出來的,雖然跟本尊不太像   ~"~

 

這是初音ミク  日本很紅的擬人音軟體

 

XP娘花了我二天,ミク比較簡單,花了半天。

對沒畫畫功力的人真的很難,

改天發神經再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