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迎接新的電腦,所以我把房間也大整了一番,

這是整理前,蠻亂的

右邊的電腦是我表弟來我家玩幾天,

所以把他的電腦帶來玩,所以有點亂。

這是ELSA   GF8800GTS

又重又大,是之前5700的3倍,

而這次去買的時後,發現很少家有賣ELSA的,

後來不小心問到一家店,他說我運氣好,說店中每週都會有特

價品,剛好再特價這張,我以比市價還少2千買到

下面是CPU跟GUP的內容和3D MARK 測的分數





把角落清出來還蠻大的,可是好累.......


再來就是完成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