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跟上次久未聯絡的國中女同學聯絡上後,在msn上聊了一堆,

聊到她在收集,問我有沒有,可以給她嗎?可是她人在台中讀書,我隨口

說:『怎給?用寄的?』 沒想到她說好...@@"本來想說收集好一套再寄的說,

差1個而已,但昨天她問了:『今天有沒有空,可以去寄了嗎?』我也只好

寄了,沒想到....我寄完回家後,又發現客廳桌上又有二包,當下想:

【不會吧,該不會最後一個就在這裡面吧.....】然後打開一看......

哇勒!!!還真的是差這一個就集好一套了....囧rz      

馬上在我心中出現一句話:『一切都是天意,一切都是命運,終究己注定。』

反正也寄了,就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