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來高雄當兵的第二次放假,在上週本來約好四人要留下來高雄玩的,

但有二人是別中隊,約好在門口,我們二人等了30分都沒人,電話也不接,

【等我們收假後他才出現說他爺爺開刀,雖然是突發狀況,也不能都不跟約好的人

聯絡,這樣很沒禮貌,還讓我們二人都要出二倍計程車錢和住宿錢,真不爽

就這樣二個人攔車前往要睡的地方「高雄國軍英雄館」,這裡是對現役軍人打折扣

的旅館,四人房一人250元,但沒四人要別不認識的人一間,所以我們就選二人房,

一人450元,住二晚;但裡面的東西都很老舊,也沒浴缸,還想說要泡澡的勒,掯,

但這樓有洗衣機,一次30元,還不錯。放好行李我們就開始找地方去晃了,先去了

城市光廊,不是情侶去,所以也沒啥感覺,再來跑去新崛江,但是剛剛才被警察趕光,

所以去了也等於白去.....囧。週六早上我們再去新崛江看早場「神鬼奇航三」,再來跑去

漢神百貨想吃午餐,但看了看太貴就跑去吃路邊攤了。之後回旅館休息一下,就跑去愛

河看看,一路走去火車站,走了3、40分鐘,路上看到網咖就跑去玩了2小時,在火車站

那租了一台破svmax125,花了450元,跑去旗津,還因為不知路騎到單行道被攔,還好

條子伯伯人好,放過我們,不然又多花錢,去了旗津晃晃吃晚餐,再來跑去六合夜市,

但沒啥有趣的,再來又跑去新崛江玩一下電動,我跟他玩個灣岸賽車,他輸了就有別人

跑來跟我玩,還不知怎樣跑到一半停下來,我也停下來等他,但我還是贏他= ="

他們有二人,換下一個跟我玩也輸,再交換比,最後差了半個車身輸他我就走了,

灣岸的後加太超過了,第一名的時速230了,第二名才210還能超車,這樣就看不太出技

術了,因為我看他都一直撞到......再來就回去睡覺了。週日早上起來去外面吃早餐還不知

要去那晃,11點就要退房了,我們帶著行李晃來晃去,中午跑去吃大阪燒,說實講不太好吃

因為我沒吃過,所以去試,150元就這樣沒了,實在不知去那,又跑去網咖3小時.......

之後要去西子灣要吃冰,但人爆多,就吃別家的黑糖冰,再來還車,之後就抱著

「灰常鬱卒」的心情回去步兵學校,這週的花費是「2500元」大失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