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點,二人馬上起來整理出旅社,剛好對面有早餐店,吃完就找省道往北走。

天氣都陰天,心中希望不要下雨,看著大海一路往北,

到了福隆火車站,我們的午餐吃了福隆便當,吃完後我朋友說他好像感冒了.....

等一下要走平溪到台北回家,但我還沒到台灣最北端,我不想虎頭蛇尾;

他說下次再來就好了,但我不肯,所以我們就到平溪分開了,他回台北,

我往基隆。到了山上,遇到超濃霧,能見度只有10公尺,又冷.....囧

後來下到半山腰,看到一堆人,路邊又是墳墓,心想今天怎一堆人來掃墓@@?

再下去才看到這裡是九份...囧,難怪一堆人。下山後在基隆還差點迷路

市區中車也好多,到了火車站,翻地圖找最北端。到達石門鄉後,照了相後,

環島就達成了   再來就回家吃晚飯,在路過板橋時,我在路上遠遠看到中間有個動物,

本來還想說是狗,等到了牠身邊才知道牠是豬......可惜沒辦法照下來...囧,

我的環島之旅就在一隻豬迎接下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