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是對這東西沒啥興趣的,

只是8月中的時候,公會有人問我,22日能不能去幫他們比賽,差一人。

我就抱著玩玩的心態答應了,因為地點不會很遠;

但一想到都是沙漠跟腦波就很不想打,而且都沒有四人練習過;

30隊抽籤,三戰二勝制,

觀眾只能在線外看到第一排的玩家電腦,我最怕後面有人看,

有壓力我都會緊張,

我們用的機體是CR德姆(拳)、翔翼(剪)、瘟神(布)、AR決鬥(布)

 (那天只有我用翔翼.....)

看著一堆沙漠跟腦波,一直擔心打不贏,

但很幸運的第一戰坐在裡面,沒有壓力的玩,也幸運的遇到新手玩家,

更幸運的是對方沒有硬機體;二連勝結束(雖然不好意思,

但對方四個沒有士官長以上的)

第二戰竟然是坐在第一排,我身後站了20多個觀眾,但是我回想起來,

我一開打就完全沒聽到後面有人

專心到只聽到遊戲的音效,真是從來沒有的經驗,

第二戰遇到二沙漠(拳)、腦波(剪)、百式(剪),

看到這個組合我就想說難打了......

第一場幸運的開到宇宙地圖,輕鬆獲勝;

第二場開到亞馬遜,打比較辛苦,最後打到剩下我跟對方一沙漠,

看著對方用大決打死最後一個隊友,而我只剩一點血,

只要吃他一次飛彈我就爆了;對方大決中,我開始拉到中距離,

然後他大決玩後馬上射二個飛彈過來,我也馬上射了一槍出去,

但是我那一槍沒中,心想說完了.......下一秒我發現飛彈沒來,

馬上開第二槍,還緊張到手抖一下,

手抖完後我聽到爆機聲,我也傻了一下,再來是聽到隊友大叫(YA~~)

我才回神;起身要走時,有個路人拍了我一下,我回頭,

他對我說:"你是英雄。"  我回個謝謝!

之後隊友一直說我很神,說我第一槍把沙漠的飛彈打爆,

第二槍甩槍爆了沙漠。但我那時只看到他有射飛彈,之後就不見了,

我也不知道是被我打掉,他們三個都以為要再打第三場了,

每個都很高興,因為我們可以參加決賽。

重點:原來當英雄這麼爽.....  不過我本性比較低調,

所以這都是運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