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二月五日是考駕照的一天,一大早8點就要監理站筆試....

我媽都說我沒在看,我只把書看一次...然後在前一天把12張試巻寫完,叫我好自為知@@"

成積出來緊張了一下,因為我下一個人不及格,我看了三次才確定我97.5...呼。

然後下午1點去駕訓班路考,等到2點才換我zzz  我媽也跟去看,說她也在緊張= ="

教練看到我媽就說:我都一直沒去XD。一個月的課,我只去10天...哈哈哈

考前要坐在後坐看前一位考,我前一位衝真快,我還在想"他是很有把握喔,一直衝"

沒想到剛開始的倒車入庫就撞安全島...我在內心偷笑(真壞) 。

我當然就順利的考到了XD

晚了二天才寫,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