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後裝了個遊戲,但都沒有音效,而電腦中的影片、

音樂都很正常,而用別台電腦裝遊戲就有聲音,就是找不到原因,

所以我就用GHSOT還原到剛灌的XP,沒想到GHOST都英文而我一時手殘

去選錯選項,還原完成後,我差點哭出了......

原來的C槽40G、D槽40G、E槽500G變成只剩C槽580G.......

而檔案當然只剩還原後的XP而已。

我的D、E槽中是我5年在網路摸索和學習的成果,就這樣灰飛煙滅了.....

頭袋空白了10分鐘後,把希望寄托給"咕狗"大神,就這樣翻了一些先烈(?)

流傳下來的資料後,找到了"FINALDATA"這個救援程式,

雖然HDD的分割槽都被刪了,

但因為不是破壞性的格式化了,所以花5分鐘找到了之前的D、E槽,

而且資料也還沒被複寫(好佳在),還好不是找被刪除的檔案,

不然600g要找40小時,不過光是把資料救出來 & 把電腦搞到好就花了

我6小時....也把20%的非必要檔案放棄,不然可能又要多1小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