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買回來也半年了,只發過一次360的文,現在時間多了,

來說說我最常最愛玩的機戰傭兵4吧。

當初我也是為了這GAME要買主機,比較了二台之後買了360,

下面是我的常用的機體:

這是中量二足,雙手精密來福槍,16連及8連飛彈,泛用型AC


這是輕量二足,突擊步槍而已,強襲型AC


這是重量二足,左手狙擊槍,右手BZ炮;左背垂直飛彈,
右背榴彈炮,高火力型AC



這是打劍戰用的AC


下面是做好玩的,實戰性很差


這應該是伺服器不穩造成的,正常一個打死全部人的話,

擊落數才七
,而這次我的擊落有10!!!?  

況且這還是團隊戰4VS4  所以最多才4而已



這GAME擬真,所以不好上手,但上手後感覺沒有機器人GAME
能跟他比真實。就因為不好上手,所以玩家不多,
常玩LIVE的台港人只有8個上下,等新作出來
才會變多吧。我的朋友也沒人會玩這個....(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