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冒雨去車友家灌電腦,代價:早餐一份。

跟外面的比真是廉價阿....(嘆)  所以這次我就跟他說,我教你,

下次再找我就要收錢了。不是說我愛錢,只是每次都被找去當免費維修工人

,久而久之就會気持ち就會不爽。如果每個都收錢的話,上萬元跑不掉,

我學電腦不是用來免費幫別人修電腦的。

俗話說:「朋友看交情,親戚看心情。」    可是將心比心的人真少,

就是親戚才要幫你??   就是朋友才要幫你??    

明明都是不想花錢才找我,態度也沒比較好,我何必呢??

現在我要求自已要嚴一點,不然會被別人看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