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畜生跑快一點,昨天晚上把老婆的安全傘關掉,今天就出事了;

當今天要用電腦時,卡車司機一直狂按喇叭,本來想說卡車很猛,有馬的話

就撞飛它就對了,但是.......當撞了又來,來了又撞,一小時、二小時.....

還是處理不了,我慌了!!一方面心疼老婆在受苦,一方面又自責沒有照顧好她。

第一次遇到如此頑強的馬,當用卡車撞光它們,但一連線就馬上的呼朋引伴的

一擁而上,使我招架不住...囧rz。   沒辦法,只要使用絕招:洗腦!!!

把主腦洗乾淨,讓不好的記憶一掃而空。雖然我很熟練了,(why?因為

太多親戚都愛免費的洗腦工人,外面的洗一次要800,如果我也算錢的話,

加一加上萬也跑不掉。)  可是這也算大工程,要讓洗完後的記憶跟洗前差不多

的話也要半天,就這樣.....我從下午1點開始打馬 (不是馬x九阿!)  到3點決定

洗腦,加上食飯洗澡到現在.....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阿~~~(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